骨米

八方旅人1 學者狂熱中

卡多咕噠 夫妻相性100問 (上)

卡多克X立香君

 

沒有文筆,自割大腿肉

主持人瑪修,我流立香君,OOC嚴重

剩下50請容許我咕咕咕咕~

 

我好想吃更多的卡多咕噠糧啊啊啊啊啊

 

 
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
 

立香:藤丸立香。

卡多克:卡多克·澤姆露普斯。

 

2、兩位的年齡是?

立香:嗯……17歲吧?來到迦勒底也快兩年了呢……

卡多克:我也被冰封快兩年……18歲?總之比藤丸大

 

 

3、性別是?

立香:男性。

卡多克:男,喂—基列莱特,這種問題就別問了

瑪修:恕…恕難從命。

 

4、請問兩位的性格是怎樣的?

 

立香:雖然自己說有點那啥……有決斷力、毅力、溫柔?

卡多克:……自卑、有野心、不擇手段、還有……

立香:還有講話難聽?

卡多克:……你少加了笨蛋這項呢。

 

瑪修:請、請兩位不要吵架!

 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 

立香:講話難聽、自卑、對外人冷漠、愛教訓人!

卡多克:你……

(瑪修:從沒見過前輩這麼說人的……)

立香:很認真、從不放棄努力……對自己人很溫柔……

卡多克:……藤丸他很開朗、擅長交流、跟從者都能聊上話、經常笑。

 

瑪修:!!好的!下一題!

 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
 

立香:迦勒底被破壞之後,第一個異聞帶那裡。 

卡多克:在雪地那。

 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 

立香:討厭鬼。

卡多克:搶我表現機會的人。

 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 

立香:臉?

卡多克:藍眼睛?

瑪修:為什麼語氣這麼不確定呢……

 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
 

立香:毒舌,總是教訓我!

卡多克:笑臉,看他傻笑著跟其他從者呆在一起就不爽。

 

瑪修:討厭的地方比喜歡的地方還具體啊!!

 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 

立香、卡多克:不好!

瑪修:前輩你們為什麼會交往呢……

 
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
 

立香:卡多克。

卡多克:藤丸。

 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卡多克:現在這樣就好

立香(看卡多克一眼):立香

卡多克(挑眉):我會啊?

立香(臉紅):……現在這樣就好!

 

(瑪修:??還是別多問吧……)

 

 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
 

立香:大概是貓?野生的那種,超兇。

卡多克:家貓吧,動不動就炸毛。

 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
 

立香:搖滾CD吧?卡多克很喜歡聽

卡多克:遊戲主機,感覺一般人(非魔術師)都喜歡玩。

 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
 

立香:唔……果然是主機?

卡多克:……搖滾CD。

 

瑪修:都很了解對方的喜好呢。

 
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 

立香:冷嘲熱諷這點!只要我受點小傷,卡多克就會說我又蠢又笨連自保的魔術都不會之類的話! 

卡多克:衝動、不考慮後果、總是讓自己受傷。迦勒底唯一的御主就只會這些嗎?這人理燒卻的這一年你到底學到了什麼?

立香:……我也不想這樣啊!

卡多克:所以你一開始就不應該來——

 

瑪修:停!停!!請別吵架!!卡多克先生你說過頭了!

 

17、你的毛病是?

立香:卡多克剛才說的那些(撇頭)

卡多克:一樣(盯著立香)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
 

立香:……(生氣,不想說話)

卡多克:……一樣。

 

(瑪修:唔!!這氣氛必須想想辦法!)

 
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 

立香:……(繼續生氣)

瑪修:前、前輩?

卡多克:……不珍惜自己的時候。

立香:!

 

 
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 

立香:離開虛數潛艇去找資源,不找他商量的時候……

卡多克:唸他的時候。

 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 

立香:晚上需要卡多克陪才睡得著…… 

卡多克(點頭):他經常做惡夢。

 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
 

立香:虛數潛艇裡。

卡多克:藤丸的房間。

立香:呃!

 

瑪修:……沒有撞上其他從者嗎?

立香:當然沒有!

 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
 

立香:尷尬……最怕空氣突然安靜。

卡多克:安靜的令人窒息……

 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
 

立香:親吻……

卡多克:已經發生過關係了。

瑪修:……什麼?

卡多克(感受到生命威脅):下一題。

 

 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
 

立香:我房間。

卡多克: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。

 
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
 

立香:拿特大盤魔獸烤肉扔他臉上。

卡多克:拿特大罐濃縮果汁逼他喝下去。

瑪修:如果emiya先生還在就好了……

 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 

卡多克:我。

瑪修:咦?!

立香:還以為是愚人節玩笑呢……

 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
 

卡多克:我有多想掐死他就有多喜歡。

立香:我有多想把他扔下車就有多喜歡。

 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
 

立香:……愛。

卡多克:愛。

 

(瑪修:被狠狠地甩了一臉狗糧。)

 

30、對方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
 

卡多克:求我代抽安娜塔西亞的池子的時候。

立香:然而沒中!

瑪修:前輩………

 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
 

卡多克:拿聖晶石逼問。

立香:踹下車……雖然我想這樣說,但是從者們會代替我審問這傢伙的!

瑪修:我瑪修.基列莱特也會加入此戰!

 

 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 

立香、卡多克:不能!

 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
 

立香:用車內廣播昭告天下。

卡多克:遲到多久就摔碎多少石頭。

瑪修:要在車內遲到也很不容易就是了……

 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 

立香:臉!

卡多克:眼睛。

瑪修:前面是不是也有相同的答案……

 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 

立香:剛睡醒的臉…

卡多克:喝醉的臉…

 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 

立香:要抽卡的時候……

卡多克:……不行,我想掐死他。

瑪修:能理解您的心情,但請住手!

 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
 

立香:一說謊就暴露了……

卡多克:這人的臉一看就知道。

 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 

立香:抽到五星,拉著他慶祝的時候……

卡多克:趁機親他看他一臉懵逼的時候。

瑪修:咳!!(被狗糧噎到)

 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 

立香:經常吵架。

卡多克:沒有停下的一天。

瑪修:我可以作證!

 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
 

立香:往上看就知道了!

瑪修:迦勒底的員工們表示希望能減少狗糧的數量……

 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
 

卡多克:順毛要順的有技巧才能和好……

 

 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
 

立香:不希望,誰倒楣誰做他戀人。

卡多克:一樣,藤丸轉世應該要當聖晶石才對。

瑪修:前輩們到底為什麼會在一起呢……

 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
 

立香:被惡夢嚇醒時,卡多克抱緊我的時候……

卡多克:拉著我到處跑的時候。

 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
 

立香:他說了很過份的話的時候。

卡多克:不想再跟我說任何話的時候。

 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
 

卡多克:一糖一鞭子?

立香:你哪來的糖啊?明明就是鞭鞭鞭!

 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 

卡多克:黃鬱金香。

瑪修:高貴、珍重、你的笑容里含著陽光……原來如此!

立香:洋甘菊。

瑪修:越挫越勇、苦難中的力量……嗯嗯!感覺這花也很適合前輩!

 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
 

卡多克:有,還很多。

立香:很多哦,我是絕對不會說我課了多少的!

卡多克:……看來錢以後得歸我管才行。

瑪修:前輩……

 
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
 

立香:聖晶石情結?

卡多克:肯定有,需要看醫生。

立香:……這裡沒醫生了……

卡多克:………對不起。

瑪修:………

 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
 

立香:公認的。

卡多克:藏起來怕不是等著被從者綠。

 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
 

立香:至少異聞帶消除以前我們都會在一起……應該啦。

卡多克:…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骨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